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图书馆开放夜间阅读服务

2023-05-26 17:35:27 来源:和合承德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夜幕深沉之际,承德市图书馆志愿服务站内依旧灯火通明。宽阔的大厅内,一盏盏灯正为“夜读人”亮起。日前,记者获悉,为满足读者阅读需求,持续营造全民阅读氛围,承德市图书馆开放夜间阅览服务。

据悉,5月10日起至9月30日,每周二至周日承德市图书馆延长志愿服务站、数字阅览区、展览区、报刊阅览室以及自习室开放时间至19时30分,市民可根据需求进行书籍、报纸期刊阅览、自习。图书借阅室、幼儿阅览室、视障人士阅览室、少儿阅览室开放时间为周二至周日8时30分至17时;专题文献展室、采编部、电子阅览室、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承德支中心、咨询辅导部、报告厅开放时间为周二至周五8时30分至12时、14时30分至17时。承德市图书馆周一统一闭馆,进行系统维护。

承德市图书馆工作人员表示,为了更好地满足市民的阅读需求,市图书馆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完善服务供给,给市民提供一个温馨美好的阅读体验。此次延时开放时间就是为了让市民的夜间生活多一份文化的味道,让市民切切实实享受到更多、更优质的文化服务。为此,温馨提示市民:在阅览期间,要遵守图书馆的相关规定,阅览后将书籍或者报刊放回原处,不得带出阅览室;请勿随意占座,个人物品离馆后随即带走,届时工作人员将每日进行清理。(记者王鑫)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