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供水集团培训大讲堂促员工专业技能提升

2023-05-30 14:17: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郝玉兰、马云飞)为发现人才、储备人才和培养人才,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接续机制,努力打造学习型企业,日前,承德供水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培训大讲堂暨内部优秀讲师遴选活动。

活动中,承德供水集团有限公司各部门的业务骨干分别从提高安全意识、抓好安全生产,苦练专业技能、提高业务能力,以标准化制度、打造高品质服务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参加培训的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据介绍,今年,承德供水集团将开展常态化培训,通过讲授技术知识、分享管理经验、发掘感人事迹等多种形式,使员工不断更新知识,提升专业技能,全面提升工作质效,增强为民服务能力。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