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丰宁:党校讲师走进消防队讲党课

2023-06-05 16:02: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徐弘)日前,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丰宁消防救援大队邀请县委党校教研室主任,高级讲师刘金英走进大队,为指战员们开展专题辅导讲座。

微信截图_20230605152150.jpg

刘金英讲师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为题,用生动的语言和鲜活历史故事,生动阐述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及中国共产党开创未来的高瞻远瞩和深谋远虑,进一步深化了全体消防救援人员对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认识、理解,对把握学习重点、提升学习成效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

微信截图_20230605152107.jpg

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作为长期任务、系统工程,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理想信念、掌握过硬本领,全面提升狠抓政策落实的能力和水平,用固本拓新、稳步提升的实际成效体现消防救援体制改革的生命力,体现对党的绝对忠诚。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