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丰宁对高考考点开展联合安全检查

2023-06-05 16:20: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徐弘)2023年高考即将来临,为切实做好全县高考考点消防安全工作,近日,承德丰宁消防、教育部门成立联合检查组,对全县高考考点开展全方位消防安全检查,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重点对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在位、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和应急照明设置是否符合规范要求、消防设施和器材是否完好有效等情况逐一进行仔细检查。同时对检查出的问题,检查组要求校方立即整改,并跟踪监督,确保隐患整改到位,全力确保高考顺利进行,并就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整改意见。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