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5条旅游线路邀你“夏纳凉”

2023-06-13 17:44:08 来源:和合承德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炎炎夏日,来大美承德,感受一番清凉。日前,省农业农村厅联合各地市农业农村局,推出69条“夏纳凉”系列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线路,其中承德市5条线路入选,广大游客和市民可探寻美丽乡村,畅享清凉夏日。


据了解,这5条线路分别为乐享宽城山水—清凉农旅休闲游线路、滦平县百里御路农旅休闲游线路、“常来常想 木兰围场”草原纳凉生态休闲游线路、承德县夏季户外亲子戏水采摘游线路、承德县牧蓝谷生态康养休闲游线路。这些线路中涵盖了综合性农业观光、森林草原山川等自然风光、特色温泉、儿童嬉水乐园、中药材博物馆、网红打卡景点、传统文化展示等广泛内容,每条线路各具特色,都可体验一番多种不同的夏日魅力。


记者在这5条线路中看到,乐享宽城山水—清凉农旅休闲游线路,市民可游览梓润农业观光园—西岔沟满族文化村—承德花溪城游乐园—任杖子桑蚕体验馆、村史馆—塞北江南度假山庄—清河源漂流+萌宠乐园;滦平县百里御路农旅休闲游线路,市民可游览周台子村—中药花海小镇—文福山庄—康赛庄园—古城川村民宿;“常来常想 木兰围场”草原纳凉生态休闲游线路,市民可游览大清猎苑旅游文化景区—钓鱼台湿地公园—猎苑满乡精品示范区—漂亮的房子—塞罕坝自然保护区—御道口草原森林风景区;承德县夏季户外亲子戏水采摘游线路,市民可游览唐唐乐园—高山滑水—王府温泉—骆驼峰、官财岩登山步道—天门湖—清凉谷—天门山登山步道—梨花山居—垂钓俱乐部—承德清诚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承德县牧蓝谷生态康养休闲游线路,市民可游览草坪露营—户外草坪婚礼—丛林烧烤—儿童游乐区—花海—UTV山体越野、坦克障碍赛—有机水果蔬菜采摘—非遗美食—牧蓝假日酒店—牧蓝民宿。(记者李莹)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