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双滦区把党的创新理论宣讲与专业技能培训相结合

2023-06-20 18:15: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客户端讯(记者陈宝云 通讯员杨思)今年以来,承德市双滦区把党的创新理论走基层宣讲活动与专业技能培训相结合,进一步激发各类人才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活力。

近日,双滦区5支“蒲公英”法治宣讲小分队深入镇街、村居开启“宣讲+培训”模式。结合基层多发纠纷、当前社会热点等进行通俗讲解,与大家分享如何维护切身利益、如何获取法律援助服务等知识,兼具专业性和实用性,进一步提高基层干部群众的法律素质和依法解决矛盾纠纷的能力,有力推动基层法治建设。

此外,该区还相继开展“热河嫂”培训与宣讲、党性“培训+宣讲”等系列活动,围绕农林、畜牧、教育及医疗等领域专业知识和技能,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和培训,切实为全区干部职工解决技术难题,有效提高人才队伍专业素养,助力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