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平泉组建人才服务团深入基层服务群众

2023-06-20 18:20: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客户端讯(记者陈宝云 通讯员李平文)今年,平泉市积极围绕特色产业发展,在全市范围内选调161名行业拔尖人才、业务骨干和技术能手,组建医疗卫生、乡村教育、农业实用技术、法律宣传、文化工作、科普宣传等6支人才服务团,深入基层助力乡村振兴。

根据各乡镇的产业结构特点,6支服务团实施“菜单式”服务,深入基层传技术、送信息、抓培训、搞服务,为促进农民致富增收、推动乡村振兴提供智力支撑。通过实施人才服务团管理服务机制,实现专家人才服务直接到户、技术要领直接到人的目标,培养出一批有文化、懂经营、会管理的新型农民和行业技术人才。截至目前,全市累计开展各类技术培训和服务指导376场(次),惠及群众2.62万人。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