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宽城推出微视频宣讲传播党的创新理论

2023-06-20 18:21: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客户端讯(记者陈宝云 通讯员李江远)今年,宽城满族自治县利用方便快捷高效的微视频宣讲模式,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在群众间广泛传播。

该县录制《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宽城深山红嫂——刘素珍》等宣讲微视频57个,线下在机关单位、企业、学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线上利用网络、新媒体平台等载体,形成微视频线上传播矩阵,力促党的创新理论在宽城落地生根。截至目前,已开展微视频宣讲1200余期次,受众3.6万余人次。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