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社会民生

部分进入山区通道关闭!承德避暑山庄景区发布通告

2023-06-26 15:29:27 来源: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官方公众号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26日

“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微信公众号

发布避暑山庄景区关于关闭部分进入山区通道的通告

原文如下

↓↓↓

通告

入夏以来,我市未有一次有效降雨,且持续高温,旱情十分严重,避暑山庄山区火险等级达到最高值,防火形势严峻,任务艰巨。为确保世界文化遗产绝对安全,特通告如下:

一、从2023年6月27日起,除西沟口、旷观(松云峡口)外,其它入山通道暂时关闭,具体开放时间视天气情况而定。

二、游客和市民进入山区后,只能沿环山路(不含林下戏题碑至芳园居路段)、松云峡古御路行走,其它区域禁止进入。

三、所有进入山区的游客和市民朋友要遵守景区管理规定,不要携带易燃易爆品和火种进山,进入景区后请勿吸烟,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请您对我们的工作予以理解和支持,由此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责任编辑:闫漪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