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社会民生

省局安全检查组到地质四队进行安全检查

2023-06-29 15:29:15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27日,由河北省地矿局第三地质大队副队长赵洪任组长、地质工程处3级调研员齐春彦和河北省地质工程勘查院专家史秀美组成的河北省地矿局安全检查组到河北省地矿局第四地质大队(以下简称“地质四队”)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组以听取汇报、查阅资料、项目抽查等方式,对地质四队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推进、“双创、双专”项目安全生产自评、“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资质建设四方面工作内容进行了检查,并对地质四队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检查组认为地质四队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周密、落实到位,要继续统筹好发展和安全,进一步树牢安全生产意识,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持续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全面排查消除各类隐患,全力抓好暑期汛期生产安全工作,切实维护干部职工生命财产安全。

地质四队队长曹磊在总结会上表示,2023年度,全队施工项目较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任务繁重,但全队上下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全力保障各项目顺利实施。感谢检查组一行的宝贵意见,助推地质四队安全生产工作更加规范化、精细化。

下一步,地质四队将认真落实检查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树牢安全发展理念,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坚决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工作措施到位、责任落实到位,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从严从细从实做好安全风险防范各项部署,为全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安全保障。(通讯员徐璇)

省局安全检查组到承德县张营子矿区钒钛磁铁矿检查

省局安全检查组到承德县张营子矿区钒钛磁铁矿检查

省局安全检查组到地质四队进行安全检查


责任编辑:谢婷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