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社会民生

承德市委编办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3-07-02 14:59: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强党性、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承德市委编办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国栋)为了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6月30日,承德市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承德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积极投身到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强市、魅力承德”生动实践中。

在“强党性、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课上,党员干部、驻村工作队员和老烧锅村两委成员、党员代表,共同学习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在重温党的历史中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凝聚红色力量、铸牢对党忠诚。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建党102周年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弘扬建党精神,强化使命担当,在推进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浙江“千万工程”经验在承德落地生根、加快乡村振兴和美丽乡村建设中当标杆做表率,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展现新风貌。

在承德县五道河乡承平宁抗战纪念馆,全体党员干部聆听了冀东军分区直属第三区队承平宁联合县抗日根据地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向革命先烈敬献了花篮,进行了集体默哀,表达深切哀悼与追思,并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返程的路上,大家共度集体政治生日,唱响红色革命歌曲,用自己的歌声抒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表达爱党爱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凝聚了奋进力量,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在推动机构编制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

责任编辑:张雨萌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