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经济新闻

河北地质四队副队长、工会主席深入基层 慰问指导工作

2023-07-21 18:16:44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7月20日,河北省地矿局第四地质大队(以下简称“地质四队”)副队长李晟、工会主席徐晓岚一行深入基层,为坚守在一线的职工送去党组织和工会组织的“清凉”关怀,并开展项目。地质四队工会、安全科相关同志陪同慰问。


图为调研慰问指导工作现场

活动中,慰问组与丰宁满族自治县大西沟金矿外围普查、丰宁县撒二营物化探异常查证项目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职工生产生活需求和劳动安全卫生情况,为项目人员送去了生活用品、红色书籍、防暑药等“清凉包”,嘱咐项目负责人合理安排作业时间,落实防暑降温措施,主动为职工营造暖心、舒心、安心的工作生活环境,确保安全生产。

在项目部,慰问组详细了解了临时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项目进度、汛期安全保障措施落实情况等,针对当前项目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帮助研究制定解决措施,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提出了意见建议。

慰问组对一线技术人员为加快推进“双创”(即创优秀党支部、创优质项目)项目落实、奋力开创地质四队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激励大家继续发扬攻坚克难、勇于创新的精神,为加快实施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叮嘱大家全面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紧盯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斗争精神,以“撸起袖子、沉下身子”的实干态度,提高工作效能,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增效。

此次“送清凉”慰问及项目活动为一线职工感带去了组织的关怀、关爱,鼓舞了大家战高温、作贡献的士气和信心,也为及时发现一线问题,解决项目难题,更好地服务项目建设、推进项目取得新进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大家纷纷表示,会克服困难、努力工作,不负所托、力争佳绩,为地质四队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通讯员杜娟 徐璇)


责任编辑:静宏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