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双滦之声”数字大喇叭宣讲党的创新理论

2023-07-31 11:20: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陈宝云 通讯员张洪浩)近年来,承德双滦区充分发挥“双滦之声”数字大喇叭作用,深入宣讲党的创新理论。

“双滦之声”开设时政热点每日播报、群众关心每日朗读等栏目,每日安排播音员就群众最关心、最贴近群众生活的惠民政策等进行朗读。同时对区内要闻及时公布,让群众了解双滦区最新发展情况。

截至目前,“双滦之声”数字大喇叭已经播出3年3个月,共制作播出《领航中国》《双滦之声·双滦新闻》等专题栏目1420余期,完成播报4200余次。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