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评选出50辆“五星级出租车”

2023-08-01 18:18:13 来源:和合承德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28日一大早,出租车司机宋海祯、吴俊杰等人穿着整洁的服装,驾驶出租车前往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参加承德市出租车行业文明优质服务授星仪式。当天,共有50名出租车司机接受“五星级出租车”表彰。

在过去的一年里,出租汽车广大从业人员积极参与文明行业、文明城市建设活动,涌现出文明驾驶、礼让斑马线、爱心送考、拾金不昧、救助危难等大量的先进事迹。市交通运输部门根据中心城区出租车行业星级文明服务考核评选办法,对市区出租车开展评星工作,由出租车公司提出申请,从申请的出租车里严格按照评选办法进行考核评分,确定其星级。本次最终评出“五星级出租车”50辆,并配发相应的服装和臂章,激发出租车从业人员文明守礼、优质服务的热情。

“作为一名出租车司机,我将更好地服务每一名乘客,让乘客感受到我们的优质服务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获得表彰的出租车司机宋海祯说。(记者娄丽双 通讯员郭丰来)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