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首届中式集体婚礼发出招募令

2023-08-01 18:18:37 来源:和合承德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31日,记者获悉,承德市首届中式集体婚礼活动将于8月22日举办。即日起至8月17日,有意参加的新人可拨打市民政局、双桥区民政局电话进行咨询、报名。

据悉,此次活动由承德市民政局、双桥区民政局主办,以“拒绝彩礼 幸福有你”为主题,计划招募12对新人参加,凡是持有民政部门颁发的结婚证书,尚未举行结婚仪式的新人,均可报名。已订婚但尚未领取结婚证书的,在活动当日由区民政局办理登记手续后,在集体婚礼现场发放。活动地点定于双桥区下营房鸿福御苑广场。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为公益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记者王鑫 通讯员王丽莉)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