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国网承德供电公司为居民小区成功送电

2023-08-07 18:30:05 来源:河北日报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陈宝云 通讯员孙婷婷、邢猛)“快看,灯亮了,真是太不容易了,太感谢你们了。”8月3日15点10分,河北省涿州市东安小区物探7号院正式送电成功,小区居民一片欢呼,纷纷上前对国网承德供电公司应急救援人员表示谢意。

国网承德供电公司应急救援人员在河北涿州市小区连接应急发电车为居民提供临时电源供电。孙婷婷摄

8月3日中午,国网承德供电公司两支应急救援队伍率先抵达涿州市,随即在13点开展救援,派出两台500千瓦发电车分赴两处居民小区进行临时供电。

据悉,涿州市东安小区物探7号院共有11栋楼,600余户居民,自7月31日早上开始因雨水灾害停水断电。国网承德供电公司接到送电任务后,积极与涿州供电公司负责人沟通,迅速进入小区作业。彼时涿州中午气温在35摄氏度左右,潮湿闷热的天气,即使在屋外坐着不动都全身满是汗水。在这样的环境下,国网承德供电公司应急救援人员一直坚持工作。

据了解,按照国网公司和冀北公司要求部署,国网承德供电公司此次首批派出应急救援人员20人,发电车4台,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抗洪救灾工作。此外,第二批应急救援队伍已经集结出发,共计73人,12辆应急救援车,将迅速投入到电力救援现场开展工作。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