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全民健身日 承德市各公共体育场馆免费开放

2023-08-07 18:33:44 来源:和合承德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今年8月8日,是全国第十五个“全民健身日”,为了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需求,当日,承德市各公共体育场馆将免费对市民开放。

据了解,此次市区开放的公共场馆中,承德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南广场、北广场、轮滑场、室外羽毛球场、篮球场全天免费开放,无需预约。承德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免费开放时间为8月8日6:00-21:30,羽毛球场地需按照原有预约程序入场,乒乓球场地进场人数不限。承德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免费时间为8月8日5:30-21:30,人数不限,健身人员可随时进场锻炼。需要预约的市民可以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承德奥体”,关注以后即可按照操作提示进行预约。承德市体育场免费开放时间为5:30-19:30,无需预约。承德市游泳馆免费开放时间为8月8日9:00-18:00,人数上限500人次,无需预约(游泳者须携带泳衣)。承德市全民健身中心免费开放时间为8月8日5:30-21:30,所有场馆均免费开放,无须预约。

在市区以外各县(市、区)也开展了当日免费活动,其中包括隆化县奥体中心、宽城室内仿真冰滑冰馆、围场二中体彩中心体育馆、围场联玉全民健身中心、滦平县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德县体育馆、承德县全民健身活动中心、承德县综合滑冰馆、平泉市体育活动中心综合馆、丰宁全民健身中心、兴隆县全民健身中心、兴隆县室内滑冰馆等,具体免费开放时间及要求可咨询当地场馆。(记者徐微微)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