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民生工程扎实有序推进

2023-08-14 18:24:40 来源:和合承德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承德市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回应百姓关切,扎实开展民生工作。截至目前,全市民生工程项目总体进展顺利。20项省市民生工程共完成投资20.6亿元,占年度计划的80.6%。

据了解,市发改委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民生工作安排部署,制发《承德市2023年省市民生专项工作方案》,细化分解年度目标任务,明确责任单位、进度计划及保障措施。多次召开专题调度会,对各专项工作安排部署。按照周调度、月通报、定期督导等机制,每周一调度,每月一通报,加快推进工程建设。同时,会同市委督查室、市政府督查室赴各县(市、区)开展民生工程实地督导检查。协调市委宣传部,联系省电视台进行专题栏目宣传,已连续在省公共频道播放11期,提升省级以上宣传成效。目前,正在推进的20项省市民生工程中,省定7项任务和市级3项任务,共10项民生工程已提前完成年度目标任务;8项工程按序时进度推进;市图书馆新馆、全民健身中心等2项工程正在加快建设。(记者胡杨)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