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举办软件正版化工作推进会

2023-08-17 17:16: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瑀函、李腾飞)8月16日上午,承德市软件正版化工作推进会暨软件正版化工作管理人员培训班成功举办。各县(市、区)党委宣传部门、市推进使用正版软件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市直宣传文化系统单位、市属国有企业共计7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提高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版权意识,提升盗版软件辨别能力,持续推进全市软件正版化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培训会邀请省委宣传部版权管理处二级调研员李冬群就软件正版化工作进行授课,重点对正确认识软件正版化工作、国家正版化核查情况介绍、正版化工作的要求建议等方面进行了专业讲解。软件公司专业讲师从实用性出发,详细讲解了wps多样化输出、整合模式设置等使用方法。同时,两位专家对参会人员就软件正版化相关工作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交流。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培训班受益匪浅,不仅增强了做好软件正版化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软件正版化工作也有了新的认识,营造了使用正版软件的良好氛围。

软件正版化工作是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使用正版软件工作是实施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的重要内容。下一步,承德市将充分发挥联席会议制度优势,持续加强统筹协调,在巩固和完善工作制度上下功夫,增强工作合力、提升整体效应,确保全市软件正版化工作各项推进措施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