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社会民生

微视频丨地质人的一天

2023-08-28 18:04:15 来源:河北省地矿局第四地质大队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加深大家对一线地质工作者的了解,河北省地矿局第四地质大队结合工作实际拍摄了《地质人的一天》微视频:在新一轮战略找矿突破行动中,他们弘扬“三光荣”“四特别”精神,展现“五讲五有”地矿形象,他们紧紧围绕着上级各项决策部署,随时出现在有需要的地方,为人民的美好生活和国家繁荣富强提供着技术服务支撑和公益服务保障……

也许,大多数人每天的工作环境是:整洁的办公桌,高端的电子设备,凉爽的空调……

但,对于地质工作者而言,却有着别样的工作方式,“5+2”、“白加黑”、翻山越岭、风餐露宿……这是他们的工作常态。

今天,让我们一起走到投身新一轮战略找矿突破行动的地质队员身边,近距离感受他们的一天……


视频摄制:徐璇 王鹤锦

文字:杜娟

责任编辑:邢少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