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经济新闻

地质四队将承担承德市2023年第三次土壤普查项目承德县表层样点调查采样工作

2023-09-11 10:01:09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通讯员高强 徐璇)9月7日,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中标结果公告,河北地质四队水土污染修复研究中心成功中标承德市农业农村局承德市2023年河北省第三次土壤普查项目承德县表层样点调查采样(4包)。

近年来,河北地质四队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对地质工作的新需求,高质量完成了2022年河北省第三次土壤普查试点项目,积极承担了2023年河北省第三次土壤普查项目剖面调查相关工作,积累了丰富的土壤普查工作经验,为后续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河北地质四队将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充分发挥地质工作基础性、公益性、战略性作用,为服务全省农业高质量发展及生态文明建设提供地质技术支撑。


责任编辑:邢少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