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地质四队两个地热资源预可行性勘查项目井位论证评审会顺利召开

2023-09-11 18:55:00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通讯员杨鑫 徐璇)为进一步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对承德市地热温泉资源勘查开发等相关工作要求,加快推进河北省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地热资源预可行性勘查项目高质量开展,近日,河北省地矿局第四地质大队(以下简称“地质四队”)组织召开《河北省围场县哈里哈乡八十三号地热资源预可行性勘查》《河北省围场县御道口镇御道口村地热资源预可行性勘查》井位论证评审会。局二级巡视员田文法、局地质环境处处长张成兵等专家出席会议。会议由地质四队队长曹磊主持。

评审会上,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两个项目的前期调查成果,详细查阅了物探解译剖面图及相关资料,并就地热资源靶区、推荐地热井位置等问题进行深入研讨。结合现有地热异常井情况、物探解译成果实地查看了两个项目的实施现场,并给出下一步工作的指导性建议。

本次井位论证评审会议的顺利召开,进一步完善了承德市地热勘查设计方案,对后续工作高效开展具有指导性意义。下一步,地质四队将进一步立足主责主业,强化公益担当,以推进地热资源开发利用为切入点,为承德市实现农村绿色转型发展、可再生清洁能源利用积极探索,为承德地热资源勘查工作高质量开展持续提供技术支撑。

地质四队总工办及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所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邢少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