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2023-09-12 17:12:06 来源:和合承德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推进承德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积极营造“网络安全人人参与、人人有责、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9月11日,承德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在市中心广场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由市委网信办主办,双桥区委网信办承办,活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市公安局、团市委、市委保密机要局、中国人民银行承德市分行、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承德监管分局、市通信办等15个活动单位在市中心广场分别设置展台,以展板、海报、图册等市民喜闻乐见的方式普及《网络安全法》《国家安全法》《保密法》等重要法律、法规、政策文件、国家标准等网络安全知识。此次宣传活动共设置展板90余块,发放宣传单页及手册15000余份。

在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期间,市委网信办将会同相关部门,围绕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和个人信息保护日等七个主题,进行为期一周的集中统一宣传。通过主题展览、主题讲座、主题班会、知识技能竞赛、公益广告等多种载体,将网络安全相关的法律、法规、标准、常识送进机关、学校、企业、社区、农村,送到寻常百姓家,着力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网络安全风险防范意识和防护水平,共建“共治共享、天朗气清”的网络空间,让互联网更好地服务群众、服务社会、推动发展,以实际行动为承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清朗网络空间和可靠网络安全保障。(记者徐微微)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