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唐山市承德商会成立

2023-09-12 17:24: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陈宝云 通讯员于文静)9月8日,唐山市承德商会成立大会在唐山市举行,商会选举了第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承德避暑山庄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庄集团)唐山大区总经理王福强被推选为首任会长。承唐两地及社会各界嘉宾约1000人共同见证了商会的成立。

图为唐山市承德商会成立大会现场。

承德和唐山两市山水相依,情谊相连,有着悠久的历史渊源。改革开放40多年来,越来越多的承德人来到唐山,在唐山这片热土上努力拼搏、创业谋发展。据不完全统计,在唐山这片沃土上,由承德籍人开办的企业达660多家,他们早已融入唐山的建设与发展当中,在各行各业中创业创新,发展壮大。

唐山市承德商会的成立,既搭建起了承唐两地政府与人民的桥梁和纽带,也为双向助力两地合作往来提供了平台。成立大会上,表决通过了《商会章程》《会费管理办法》和《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唐山市承德商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还产生了以王福强为会长的商会第一届领导班子成员,举行了商会揭牌、授牌仪式,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王福强表示,唐山市承德商会将以团结、奉献、创新、发展为理念,以加强交流、整合资源、优势互补、共谋发展、多作贡献为办会宗旨,更好地规范企业家们经营行为,帮助更多承德人在唐山发展。

山庄集团于当晚承办了山庄皇家窖藏迎中秋暨唐山市承德商会成立庆祝晚会。山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尤文武表示,山庄集团定将不负期望,不断做大做强,回馈社会和广大消费者,并将利用商会这个平台,为唐山和承德两地经济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