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2023承德聚焦·承德

河北民族师范学院举办庆祝第24个中国记者节联欢晚会

2023-11-09 17:56: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陈宝云 通讯员徐瑞)11月7日晚,由河北民族师范学院融媒体中心主办的庆祝第24个中国记者节联欢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图为晚会演出现场。

晚会在音乐舞蹈学院师生表演的《绿色之旅》优美舞蹈中拉开序幕,《中国记者》《你就不要想起我》等10余个文艺作品轮番表演,一次次点燃了全场的热情。演出还特邀河北石油职业技术大学社联,河北民族师范学院融媒体中心、校团委及各二级学院共同参演。承德医学院、河北石油职业技术大学新闻中心、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学生代表及河北民族师范学院师生代表近300人参加了晚会。

图为晚会演出现场。

晚会现场,颁发了2023年河北民族师范学院公众号最佳创意奖、新锐奖、优秀媒体宣传奖、最佳内容创作奖、优秀运营奖、先锋公众号奖和最佳人气奖7个奖项。

图为晚会颁奖现场。

据了解,河北民族师范学院肇始于1907年创办的热河速成法政学堂,是河北省唯一一所民族本科高校,办学历史悠久。该校文学与传媒学院现设有汉语言文学、播音与主持艺术、新闻学3个专业,培养了一批新闻传播人才。

河北民族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高俊虎表示,新闻工作者职业神圣、使命光荣,他希望同学们将新闻工作者的职责和使命牢牢扛在肩上,以梦想之青春接过时代的“接力棒”,以奋斗之青春谱写出新时代绚丽的华章。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