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2023承德聚焦·承德

国网承德供电公司:供电服务为冬季旅游添动能

2023-11-16 18:08: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1月16日讯(孙婷婷、曹嘉钰)“供暖设备已经顺利通电,现在是造雪的关键阶段,非常需要你们大力支持。”今天,滦平县金山岭国际滑雪旅游度假区负责人贾岩飞对正在检查造雪设备用电情况的国网承德供电公司长山峪镇供电所员工说道。

图为承德供电公司员工在金山岭滑雪场检查用电设备。曹嘉钰摄

当日,供电员工来到金山岭滑雪场,对滑雪场主控室、缆车索道、照明设备、造雪机等用电设备进行全面的隐患排查,同时对户外配电变压器、表箱等进行全时段维护,保障滑雪场开业期间安全稳定用电。

据了解,为保障雪量充足,金山岭滑雪场启动70台造雪机,分批次24小时不间断作业。国网承德供电公司主动与雪场相关部门对接,重点对造雪机、缆车和传送带等用电设备及线路进行检查,并对配电变压器开展红外测温、负荷实测,全力保障滑雪场用电安全。

“用电设备一定要定期检查,一旦造成短路故障,不仅设备无法运转,还会危及人身安全。”国网承德供电公司员工一边检查,一边叮嘱。

国网承德供电公司将密切关注滑雪场用电情况和冬季雪上项目旅游热度,同时对滑雪场周边民宿、酒店、农家乐等旅游配套产业开展供电服务提升行动,保障滑雪季供电安全可靠。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