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2023承德聚焦·承德

承德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第四场“双争”活动擂台赛

2023-11-30 17:54:50 来源:和合承德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1月29日,承德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第四场“双争”活动擂台赛,市委宣传部等51个市直“双争”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在市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此次活动。

此次参赛县(市、区)通过系统抽签的方式确定,一共有11个设区市代表队参赛,包括衡水市故城县、石家庄市井陉县、沧州市南皮县、廊坊市永清县、承德市隆化县、邯郸市邱县、唐山市路北区、秦皇岛市海港区、邢台市内丘县、保定市徐水区、张家口市桥东区。比赛现场,11个参赛县(市、区)围绕“深化‘文明窗口’创建,提升文明服务水平”主题,以PPT、视频宣讲的方式展示各地“双争”工作中文明优质服务工作推进情况和取得的成效。最终,隆化县获得全省第5名。

今年以来,承德市立足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大局,积极搭建各地相互交流、启发借鉴的学习平台,持续深化“双争”活动,激发市民爱党爱国爱乡热情、凝聚奋发奋斗奋进力量、营造向真向善向美氛围、增强学法守法用法意识,持续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为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强市、魅力承德”汇聚磅礴力量。(记者邢璐瑶)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