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2023承德民生·承德

河北地质四大队召开地热工作研讨调度会议

2023-12-15 20:09:57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通讯员王世雄 徐璇)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北省、承德市和省地矿局关于承德市地热资源勘查的决策部署,12月13日,河北省地矿局承德市地热资源勘查指挥部和河北省地矿局第四地质大队(以下简称“地质四大队”)就正在实施的“围场县御道口镇御道口村地热勘查”和“哈里哈乡八十三号地热勘查”项目组织召开技术研讨和项目调度会议,地质四大队副队长李晟、地热指挥部副主任李国记和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为河北地质四队召开地热工作研讨调度会议现场

会议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由项目负责人汇报项目具体进展和技术问题,并围绕进出口泥浆温度异常查证、简易水文观测识别、成井新工艺探索研究、洗井和固井注意事项、围场坝上和接坝地区地热异常规律探讨、项目后续安排等工作进行了研讨和部署。

李国记表示,要严把项目施工质量关,不能错过任何一点地热异常细节。项目组成员要深入结合实际,善于思考、寓思于行,积极探索地热勘查的新工艺和新方法,为项目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实施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晟表示,当前承德坝上地区大雪封山,气温极低,项目组依然顶雪作战,是地质工作者发扬和传承“塞罕坝精神”具体诠释,体现了“三光荣”“四特别”的地质精神,展现了地矿儿女“五讲五有”的良好精神风貌。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落实好安全生产管理各项措施。同时,要及时沟通项目实施中的问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高质量完成地热勘查工作。

下一步,地质四大队将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建设和服务水平,立足主责主业,用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提升地热勘查工作水平,以务实作风推动项目出新出彩,为地方旅游温泉文化产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刘卫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