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2023承德聚焦·承德

“全承钜惠”汽车促消费活动再度开启

2023-12-19 17:52:15 来源:和合承德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14日,记者获悉,2023年第二期“全承钜惠”汽车促消费活动即将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承德市人民政府主办,承德市商务局、承德银行承办。

据悉,此次“全承钜惠”汽车促消费活动具体时间为12月16日—12月31日。活动支持资金90万元,具体发放对象为在承德市行政区域内消费(包括外地来承人员)且自愿领取汽车消费券的所有消费者。

补贴车型包括7座(含)以下家庭乘用新车(含非营运皮卡,不含出租车和单位购车)。需要注意的是,所购车辆须在12月16日—12月31日期间开具购车发票,2024年1月5日前上牌。

此次活动发放的消费券使用范围为承德市行政区域内自愿参与活动的限额以上汽车零售企业。据了解,本次汽车促销活动共发放汽车消费券340张、总计90万元,设置1000元、3000元、5000元3种面值。其中:1000元券110张,购车发票金额5万-10万元(含5万元)可使用1000元;3000元券180张,购车发票金额10万-20万元(含10万元)可使用3000元;5000元券50张,购车发票金额20万元以上(含20万元)可使用5000元。3000元或5000元消费券数量不足时,可降档申请。

活动期间,消费者在参与活动的汽车零售企业定车成功后,由企业代为申领汽车消费券,每辆车限使用一张汽车消费券。申领时需提供购车人姓名、电话、身份证号等个人信息。信息提交后,由银行一对一向消费者精准派券,购车直抵车款,有效期3天,逾期未使用的消费券回收券池继续派发,12月31日24时活动结束,消费券失效。刷卡金额不得低于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金额的20%。活动期间,车企每天15时前代消费者统一申领,340张、90万元消费券先到先得,派完为止。(记者王鑫 通讯员王雪)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