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2023承德聚焦·承德

隆化推动理论宣讲沉下去见实效

2023-12-20 17:38: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王一琪)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隆化县将基层一线作为理论宣讲主阵地,组织党员干部下基层,与群众面对面交流,不断推动理论宣讲沉下去、见实效。

理论宣讲进民心。隆化县组织宣讲团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党群活动室、党建文化长廊等场所,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讲党的创新理论。

走访入户察民情。县处级领导干部围绕民生事业、温泉产业等下基层调研363人次。构建一题一档管理机制,加强对调研进展的跟踪问效,解决基层问题。

为民服务暖民心。全面掌握和收集群众需求,组织党员深入群众听民意、访民情,收集意见建议591条。领导干部深入基层现场办公,及时跟进、及时反馈,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79件。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