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2023承德聚焦·承德

国网围场供电公司:“电管家” 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2023-12-22 10:24: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刘春学、郑伟清)12月19日,国网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供电公司克勒沟供电所党员服务队队员高源、李宏深入承德鑫泰矿业有限公司,对车间内外的用电设施进行“把脉问诊”。这是围场供电公司迎峰度冬期间服务大客户,打造良好营商环境的一个缩影。

围场供电公司克勒沟供电所党员服务队队员高源、李宏巡视检查配电室开关设备。刘春学摄

据悉,承德鑫泰矿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铁矿石采、选、销售为一体的民营企业,共有生产变压器7台6875千伏安,11月份售电318.2万千瓦时,年处理矿石能力240万吨,铁粉生产能力26万吨,实现产值2亿元,是该县最大的民营矿产企业。

服务过程中,克勒沟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在配电车间、员工休息室、食堂等重点区域的线路设备进行详细检查,排查存在的隐患问题,并出具书面形式的隐患整改通知书,提出有效整改意见。随后对生产变压器、配电室进行安全检查,并与车间内电力负责人进行详细交流,就近期用电负荷、设备运行时长等数据开展分析,结合矿区、车间用电实际情况综合制定与之相配的用电方案,在节能减排、安全环保的前提下减轻电费支出,切实提高效益,携手共创稳定、舒适的供用电氛围。

围场供电公司克勒沟供电所党员服务队队员高源、李宏巡视检查配电变压器。刘春学摄

“隐患排查非常到位,整改意见也特别详细,供电公司的‘红马甲’们来一趟,给我们矿区解决了不少问题。”矿区负责人凌刚如是说。

围场供电公司克勒沟供电所党员服务队队员高源、李宏巡视检查球磨车间用电设备。刘春学摄

迎峰度冬工作开展以来,围场供电公司积极部署大客户走访服务工作,截至目前已完成5家企业的走访服务工作。下阶段,该公司将持续关注重要客户用电情况,在服务中贯彻“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实际行动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