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2023承德聚焦·承德

2023年承德市职工、社区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2023-12-26 16:34:10 来源:和合承德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22日下午,由市体育局、市总工会主办,市体育文化协会承办的2023年承德市职工、社区趣味运动会在PARTY ON运动潮玩欢乐开赛。

据了解,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市各单位、各社区700余名爱好者参加。比赛设5米手枪射击、竞技射箭、动感投篮、保龄球、飞镖和自行车竞速6个兼具趣味性、竞技性和协作性的比赛项目以及40余个免费趣味体验项目。同时,此次比赛还设置了个人奖项和团体奖项,并设有“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

“我报名了5米手枪射击、竞技射箭和自行车竞速3个项目。”市水务局职工周继业平时就很喜欢体育锻炼,他在这次参赛过程尽享运动乐趣。比赛现场,一阵阵呐喊声、欢笑声、助威声将运动会的气氛推向高潮。经过角逐,运动会决出个人赛前6名,团体赛一、二、三等奖。

据悉,职工、社区趣味运动会是承德市连续多年打造的品牌赛事,也是一次集综合性、趣味性和竞争性于一体的运动会。本次趣味运动会为广大体育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增进友谊的舞台。接下来,市体育局还将积极搭建平台,进一步引领广大群众参与体育活动,推动全民健身向基层深入、向社区延伸,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和归属感,掀起全民健身新热潮。(记者朱岩 通讯员乔超男)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