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2023承德聚焦·承德

承德市双桥区“一张流程单”形成巡察整改合力

2023-12-27 16:55: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郭峰)“这是巡察整改流程单,请按照流程单标明的时间节点按时向区纪委监委报送巡察整改进展情况。”近日,承德市双桥区委巡察办在巡察反馈意见会上,巡察组向被巡察单位提供了一份特殊的流程单。

为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双桥区委巡察办采取向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被巡察单位绘制巡察整改流程单、印发巡察整改工作提示函等多种方式,积极构建权责明晰、环环相扣的巡察整改工作链条。在巡察反馈后,由纪检监察机关办公室及时组织被巡察单位等召开巡察整改综合业务培训,对整改流程、整改标准、材料归档等进行讲解,为被巡察单位提供参考。

另外,在被巡察党组织向社会公开整改情况后,对被巡察单位的整改部署等5项指标进行量化评价。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