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2023承德聚焦·承德

河北省地矿局第四地质大队举办项目成果汇报大赛

2023-12-29 09:17: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赵慧轩、徐璇)12月22日,河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第四地质大队(以下简称“地质四队”)举办2023年项目成果汇报大赛,旨在以比促学、以赛促行,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

比赛中,选手们围绕地质找矿、物探新技术、工勘施工等领域,从项目开展情况、取得的创新成果、成果应用推广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和讲解,并分享了项目开展过程中的心得体会。整个比赛过程亮点纷呈、精彩不断,充分展现了地质四队青年技术人员勇于创新、甘于奉献、团结奋进的良好精神状态。

经过评委从成果内容、汇报技巧等各方面综合打分,刘思远、王东、王宇分获大赛前三名。

“本次大赛是对全年项目成果的一次系统梳理和检验,更是参赛选手专业技术能力的一次提升,我们将作为一项常态化竞赛机制持续开展下去。”地质四队总工程师刘剑波说,通过比赛可以让广大技术人员看到不足,找到努力方向,激励大家更好挖掘项目发展前景,谋划好未来各项工作,为地质事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