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2023承德聚焦·承德

河北银行承德高新区支行:金融帮扶暖人心

2024-02-04 17:14: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何音)2月1日,河北银行承德高新区支行党支部与党建共建单位铂悦山社区党支部、兰苑社区党支部开展走访慰问退役老军人和困难群众活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慰问期间,河北银行承德高新区支行志愿者与老人亲切交谈,话家常、聊近况,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认真聆听老兵讲述参军时期的光荣事迹,并为他们送上面粉、油和春联等年货,细心叮嘱他们要合理饮食、适量运动、定期检查身体,保持良好心态。

河北银行承德高新区支行自2023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承“朋友金融 知心致行”的理念,着力打造一家有温度、有担当、有情怀的银行,持续关注辖区居民群众的生活状况,定期走访慰问辖区困难群体,定期开展金融知识宣讲、金融反诈宣传等公益活动,帮助消费者特别是老年消费者提高保护自身权益的意识,增长分辨、识别、防范金融风险的知识和能力。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