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2023承德聚焦·承德

2023-2024赛季全国短道速滑青少年锦标赛在承德市开赛

2024-03-15 18:53:47 来源:和合承德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3月14日,2023—2024赛季全国短道速滑青少年锦标赛在承德市冰上运动中心正式开赛。来自全国各地的短道速滑小将云集承德,将在4天的时间内展开激烈角逐,为冰迷呈现一场激情、优雅、自由、浪漫的冰上盛宴。

据悉,此次比赛由中国滑冰协会主办,承德冰尚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河北省体育局冬季运动中心、承德市体育局、承德市旅游集团为支持单位。比赛包括女子1500米、男子1500米、女子1000米、男子1000米、女子500米、男子500米、2000米混合团体接力、男子5000米、女子3000米接力等项目。

近年来,承德市以冰雪赛事为引领,引进高级别体育赛事活动,不断丰富户外运动的新业态;打造全方位运动体验,持续开展群众普及类冰雪赛事活动,以赛事聚人气、促消费,推动承德市冰雪产业发展。同时,引导群众树立科学健身理念,让更多群众参与冰雪运动,持续提升冰雪运动综合实力与吸引力。(记者于丽静)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