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2023承德民生·承德

河北地质四队召开职工代表大会

2024-03-20 16:09:59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通讯员 石绍君 徐璇)3月14日,河北省地矿局第四地质大队(河北省水源涵养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地质四队”)第十二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九届五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队长曹磊作的《守正创新 笃行不怠 努力推动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 安全发展》工作报告,党委书记王朝做总结发言。

图为河北地质四队职工代表大会现场

上午9时大会开幕,职工代表、特邀代表、离退休代表和列席人员汇聚一堂,回顾喜人成绩,积蓄奋进力量。

会议首先表彰了2023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号召全队干部职工学习先进榜样、凝聚奋进力量,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的强大动能。随后王朝传达河北省地矿局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由曹磊传达《现代河北地矿发展纲要》并作工作报告。

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全队2023年各项成绩,安排部署了2024年工作任务,明确了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局党组决策部署,聚焦河北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的急需与必需,聚焦基础性、公益性、战略性基本定位和价值作用,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和自我革命的迫切需要,聚焦政治统领力和专业服务力有机统一,深刻理解、笃定践行《现代河北地矿发展纲要》,全面落实局工作报告总体部署,守正创新、笃行不怠,努力推动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安全发展的目标要求。报告要求全队干部职工,一要强化政治统领力,建设高站位谋划的现代地矿。二要强化专业服务力,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现代地矿。三要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建设高水平安全的现代地矿。

王朝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本次会议达到了明确目标、凝聚共识、鼓舞士气、催人奋进的目的,取得了圆满成功。他要求全队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工作报告部署,一要坚决做到认识到位,持续提升政治引领的思想高度。二要坚决做到保障到位,持续加大一切围绕项目干的支持力度。三要坚决做到理念到位,持续加快科研科普的推进速度。四要坚决做到从严到位,持续提高廉洁自律的意识。五要坚决做到规范到位,持续提高安全生产的工作精度。王朝强调,希望全队干部职工与局党组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团结实干、笃行不怠,努力走好高质量发展、安全发展之路,为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安全贡献更多地质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听取了河北地质四队工会主席徐晓岚作的工会工作报告,副总会计师贾春东2024年度财务工作部署,副队长周正柱作的安全生产工作报告。


责任编辑:刘卫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