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军分区与市双拥办走访慰问驻承部队

来源:承德日报  2015-02-15 09:52:03  责任编辑:孙明霞

    日前,承德军分区政治部主任孔令桥与市双拥办相关负责人一行,走访慰问了驻市区部队,为广大官兵送上新春问候和祝福。

    在慰问过程中,孔令桥一行详细了解部队官兵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介绍了2014年我市双拥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转达了市委、市政府对全体官兵亲切问候,并向部队赠送了慰问金。市双拥办相关负责同志向驻市区部队多年来对我市经济发展和双拥共建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部队官兵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地方建设,加强双拥共建工作,推动军地融合式发展。

    2015年是我市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的创建命名年,将迎来新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的检查验收。多年来,我市双拥工作在各级党委、政府和驻承各部队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不断巩固提高和创新发展,进一步密切了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巩固发展了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记者胡杨,通讯员姚瑞军)

相关新闻

承德春节期间开展“传递温暖、传播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2015-02-06 15:09:07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营造志愿服务“人人愿为、时时能为、处处可为”的浓厚氛围,市文明办在春节期间,开展“传递温暖、传播文明”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承德:培育提升科技型中小企业助力经济转型升级

2015-02-06 15:08:59

我市抓住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培育、管理提升、服务推进三个环节,不断加大对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培育和支持力度,努力营造促进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的氛围,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

承德“六个先行”做法受到中组部民政部调研组的充分肯定

2015-02-06 15:01:06

我市坚持将“学转促”活动开展与做好村“两委”换届工作紧密结合,促进村“两委”换届工作有序平稳开展。

承德市人民政府关于2015年春节期间禁限放烟花爆竹的通告

2015-02-06 14:57:56

为严格规范烟花爆竹销售和燃放行为,大力改善城市环境和空气质量,预防火灾和人身意外伤害事故发生,根据《承德市禁限放烟花爆竹规定》(承德市人民政府令[2012]第2号),市政府决定,2015年春节期间我市继续实施禁限放烟花爆竹。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