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召开全市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6-06-23 11:21:49 来源:承德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6月21日,承德市召开全市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科学研判防汛抗旱形势,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任务,细化责任,夯实举措,确保全市安全度汛。

6月21日,承德市召开全市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科学研判防汛抗旱形势,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任务,细化责任,夯实举措,确保全市安全度汛。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文勤主持会议,副市长、市委农工委书记吴清海出席会议并对全市防汛抗旱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防汛抗旱工作是关乎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的大事,我们要居安思危,排查存在的各种隐患,完善应急预案,将各方面的工作做实、做细。要统筹全局,突出重点,做好预案、队伍、物资、通讯准备,确保在建工程、河道行洪、重要场所、城乡供水安全,盯紧山洪地质灾害点、小水库和小塘坝、尾矿库、城市内涝重点区域,强化监测预警预报、决策指挥、洪水调度、抗旱应急保障,牢牢抓好各项防汛抗旱措施的督导落实。要加强组织,强化责任,不断完善防汛抗旱工作的体制机制保障,落实行政首长负责制和部门分工负责制,严明防汛抗旱工作纪律,共同打好防汛抗旱攻坚战。

会议强调,承德市防汛抗旱工作面临严峻形势,各级有关部门要做到思想上再重视,认真落实中央、省、市会议部署,增强紧迫感、责任感,抓住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严防死守、科学调度,采取一切措施确保安全度汛。行动上要再迅速,务必做好工程管理、薄弱环节、应急保障等各项准备工作,进一步完善监测、预警、防范体系,确保在紧急情况下及时预警,及时转移,及时救援。纪律上要再严明,各级各部门要进入临战状态,全身心投入防汛工作。(记者林海娇 实习记者王博)

相关新闻

聂瑞平在望都县和定兴县调研安全生产防汛抗旱等工作

2016-06-23 09:34:34

    6月22日,市委书记聂瑞平轻车简从深入望都县和定兴县,就安全生产、防汛抗旱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聂瑞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及时查漏补缺,确保各类隐患早发现、早预防、早解决。

保定组织收听收看防汛抗旱暨“三夏”生产电视电话会

2016-06-05 10:36:50

6月3日,保定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防汛抗旱暨“三夏”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会议对今年全省防汛抗旱、“三夏”生产、夏粮收购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廊坊市召开防汛抗旱暨“三夏”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2016-06-04 13:45:43

6月3日,在集中收听收看全省防汛抗旱暨“三夏”生产电视电话会后,廊坊市立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副市长王俊臣出席会议并讲话。

河北要求防汛抗旱两手硬 夏收夏种夏管一起抓

2016-06-04 08:15:45

6月3日,全省防汛抗旱暨“三夏”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在石家庄召开,会议要求各地要坚持防汛抗旱统筹,两手都硬。夏收夏种夏管环环相扣,服务到田。副省长沈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