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军分区官兵赴董存瑞烈士陵园开展“七一”党日活动

2016-07-04 16:48:23 来源:承德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7月1日,承德军分区官兵军容严整、列队整齐,在董存瑞烈士纪念碑前缅怀先烈,敬献花圈,并庄严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宣誓结束后,官兵们参观了董存瑞烈士纪念馆。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7月1日,承德军分区官兵军容严整、列队整齐,在董存瑞烈士纪念碑前缅怀先烈,敬献花圈,并庄严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宣誓结束后,官兵们参观了董存瑞烈士纪念馆。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 周年,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大力弘扬我党我军优良传统,进一步坚定官兵信党、爱党、跟党走的政治信念,激发大家立足岗位建功、争做合格党员的热情,承德军分区组织官兵赴董存瑞烈士陵园开展“向董存瑞烈士学习,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专题党日活动。

    承德军分区政委王兰生主持活动并讲话。他要求广大官兵要大力弘扬董存瑞精神,学习他英勇献身、舍身忘死、不怕牺牲的大无畏革命英雄主义精神,这种精神跨越时空,在当代仍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要认真践行共产党的宗旨,永葆共产党员本色,争当“四讲四有”合格党员;要牢记军人职责使命,争做新时期“四有”革命军人,刻苦学习训练,不断提高打赢本领,积极投身改革强军伟大实践,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自己的力量。(记者胡杨 通讯员王伟民)

相关新闻

衡水车务段开展多种形式主题党日活动

2016-07-04 15:52:16

为庆祝建党95周年,衡水车务段广大党员,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党内主题活动,重温党的历程,缅怀革命先烈,在不断强化党性意识的基础上,立足岗位发挥党员先进作用,为党的95岁生日增光添彩。

固安县工商局举行党日活动

2016-07-03 08:20:38

7月1日,固安县工商局全体党员干部到省爱国主义示范基地——固安林子里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

衡水安平县直工委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日

2016-07-01 19:12:59

“七一”来临之际,安平县直工委组织党员相继开展了集体学习党章党规、新党员入党宣誓、推行“党员上岗带党徽”动员会等一系列活动,以此纪念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