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与北京日报报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6-07-04 16:58:48 来源:承德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6月29日,市委宣传部与北京日报报业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承德市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庆祥同北京日报报业集团总编辑赵靖云出席签约仪式并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将建立紧密、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通过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深入合作,最终实现全方位的战略对接和持续合作。

    6月29日,市委宣传部与北京日报报业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承德市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庆祥同北京日报报业集团总编辑赵靖云出席签约仪式并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将建立紧密、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通过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深入合作,最终实现全方位的战略对接和持续合作。

    张庆祥首先向北京日报报业集团一行介绍了承德市的基本市情,并对北京日报报业集团多年来对承德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北京和承德文化相通、地缘相近、人缘相亲,多年来两市合作源远流长。《北京日报》 是北京市委机关报,在国内外具有重要的影响力。此次与北京日报报业集团的战略合作对承德市是巨大的支持,令人倍感亲近,备受鼓舞。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承德市将进一步加大与北京日报报业集团的战略合作,借助北京媒体平台将承德宣传出去,提高承德的美誉度、知名度,助力承德市经济社会发展。

    赵靖云表示,京津冀协同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是三地经济发展的重大机遇,也为三地媒体沟通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媒体既要努力当好京津冀协同发展的见证者、记录者,又努力当好参与者、推动者、引导者。今后,北京日报报业集团将继续加强与承德的合作,不断拓展合作的深度广度,把承德的形象、发展、为京津作出的贡献宣传到北京,同时把北京日报报业集团的影响力拓展到京津冀区域,合作共享实现双赢局面。

    据了解,双方合作主要在京津冀传播领域展开,通过日常报道与重大选题策划、重大活动宣传、联合举办特色品牌活动等手段宣传承德市的建设成就、投资环境、旅游资源、文化建设等,助力承德提升在京津冀乃至全国的影响力。就北京日报报业集团调动所属各报,积极宣传承德市在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取得的新成就、新经验;北京日报报业集团帮助承德市委宣传部共同做好弘扬塞罕坝精神的宣传报道;北京日报报业集团各报可选派编辑、记者,在承德各县区开展媒体聚焦活动,进行深入挖掘和采访报道;北京日报报业集团和承德市宣传文化系统,进行相互交流与学习,促进双方不断提高宣传报道水平;北京日报报业集团与承德市委宣传部建立高层会晤机制等事项达成初步合作协议。(记者张丽莉)

相关新闻

河北建材学院与19家单位签署合作协议

2016-07-04 11:06:45

河北建材学院被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和全国高职高专协作会评为“中国十大特色高职院校”,在相关领域具备极强的科研创新实力。

京张科技协同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签约

2016-07-04 10:15:24

6月23日,张家口市宣化区政府、张家口市科学技术与地震局和北京科学技术开发交流中心,共同签署了京张科技协同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河北省扶贫办与三家金融机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6-07-04 08:28:29

7月1日上午,省扶贫办与燕赵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省分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省分行签署《支持脱贫攻坚战略合作协议》。

太行山等高速公路PPP项目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2016-07-01 08:29:48

6月30日,太行山等高速公路PPP项目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石家庄举行。张庆伟在会见时对各企业给予河北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