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举办首期企业经营管理者培训班

2016-07-14 10:58:44 来源:承德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近日,由市委组织部主办,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经济改革与发展研究院承办的全市首期企业经营管理者专题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承德市市属国有企业领导班子成员,部分规模以上、影响力较大的民营企业主要负责人58人参加了培训学习。

    近日,由市委组织部主办,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经济改革与发展研究院承办的全市首期企业经营管理者专题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承德市市属国有企业领导班子成员,部分规模以上、影响力较大的民营企业主要负责人58人参加了培训学习。

    此次集中学习培训为期5 天,先后邀请了黄泰岩、钟朋荣、俞飞等9 位国内著名经济学家和企业管理咨询领域的专家教授,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等多种形式,围绕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十三五”期间企业成长与转型升级、企业与政府关系管理、中小企业资本市场运营等内容进行全面系统、深入浅出地讲解,并组织学员赴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实地考察学习,积极引导承德市企业经营管理者进一步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在推动企业做大做强进程中展示新作为。

    本次培训是落实市委、市政府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大力实施企业家素质提升工程的重要举措,旨在培养造就一支政治素质好、经营管理理念先进、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家队伍,进一步培育壮大市场主体,切实增强企业创新创业、转型发展的内生动力。在此次学习培训中,参训学员不仅开阔了视野、启迪了思维、拓展了思路,而且在资金、物资、技术和人才等方面建立了更广泛的联系,为企业之间取长补短、调剂余缺、合作共赢奠定了更为坚实的基础。

    参加培训的学员一致表示,今后在工作中,一定要充分运用培训所学、所思、所感、所悟,进一步理清企业发展的战略定位和总体思路,带领企业员工共同搞好创新发展,为实现“脱贫摘帽、全面小康”,建设“生态强市、魅力承德”作出应有贡献。(记者孙丰 通讯员张大为)

相关新闻

涉县供电公司五招提升经营管理水平

2016-03-28 12:58:36

近日,涉县供电公司采取“五项措施”,全面提升了经营管理水平

文化部发布《艺术品经营管理办法》 3月15日起施行
将对艺术品市场实行全方位内容监管

2016-02-03 09:08:27

《办法》将依法授权的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作为执法主体,这是考虑到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完成后,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是宣传文化系统共有的、惟一的执法力量,承担着维护国家文化安全、规范文化市场秩序、保护知识产权和未成年人权益的职责。

河北省63家中小企业参加经营管理者创新培训班

2015-08-27 09:07:07

8月17日—21日,河北中小企业高层经营管理者创新专题培训班在河北工业大学成功举办,来自全省各地的63家中小企业经营管理者参加了培训。本期培训班由省工信厅组织,河北工业大学高管(EDP)培训中心承办,目的是提升我省中小企业高层管理者创新意识,推动企业转型升级。

河北对中小企业高层经营管理者进行培训

2015-06-04 09:55:32

为加强对我省中小企业尤其是工业制造类、科技型企业高层经营管理者的培养,根据全省中小企业人才培训工作安排,省工信厅将于6月14日-19日举办河北省中小企业高层经营管理者创新管理上海交大培训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