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禁毒基金会毒品检测试剂捐赠仪式举行

2016-07-18 10:53:38 来源:承德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7月14日,由中国禁毒基金会举办的毒品检测试剂捐赠仪式在承德市举行。捐赠仪式上,江苏南通伊仕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通过中国禁毒基金会向河北、山西、辽宁、浙江、福建、河南、广东、甘肃八省捐赠了价值140万元的毒品检测试剂。

    7月14日,由中国禁毒基金会举办的毒品检测试剂捐赠仪式在承德市举行。捐赠仪式上,江苏南通伊仕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通过中国禁毒基金会向河北、山西、辽宁、浙江、福建、河南、广东、甘肃八省捐赠了价值140万元的毒品检测试剂。中国禁毒基金会理事长杨凤瑞,省禁毒办主任刘树波,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禁毒委主任阮树平,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禁毒委副主任董天利出席捐赠仪式。来自8 个省40 市禁毒部门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杨凤瑞在致辞中说,禁毒是一项崇高的事业,需要全社会的广泛参与。希望能有更多的企业家和有识之士关心和支持禁毒工作,切实把“来源于社会、服务于社会”的公益理念化作支持禁毒公益事业的实际行动。

    阮树平对前来参加捐赠仪式的中国禁毒基金会、南通伊仕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及与会代表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承德公安部门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维护社会稳定为中心,以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为大局,特别是在禁毒工作中,始终以有效遏制毒品危害、毒品蔓延和新吸毒人员滋生为目的,深入开展禁毒防、堵、打、戒、管等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此次捐赠仪式在承德市举行,是承德市公安部门同全国先进地区学习、交流的一次难得机遇,承德市将学习、借鉴众多兄弟省市的先进工作经验,进一步推动承德市禁毒工作有一个新的跨越发展。(记者贾阿楠)

相关新闻

河北省公安厅禁毒总队通报2起邮包贩运毒品案

2016-07-15 18:06:14

6月3日,专案组民警将涉嫌贩卖毒品的犯罪嫌疑人赵某曦成功抓获,并从其所取快递中查获冰毒1.7千克。犯罪嫌疑人赵某曦目前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承德召开禁毒委全委会暨禁毒工作推进会议

2016-07-08 11:09:42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7月5日,承德市召开全市禁毒委全委会暨禁毒工作推进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禁毒委主任阮树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家口市强戒所禁毒宣传进社区

2016-06-30 21:26:37

在第29个“6·26国际禁毒日”之际,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与桥西区南营坊街道办事处在新营坊小区举办了“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宣传活动,将禁毒宣传延伸到社区。

武安市公安局禁毒办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16-06-29 09:25:19

活动现场,民警通过展板宣传,张贴禁毒海报,向过往的群众发放印有中国禁毒、河北禁毒微信二维码和“参与禁毒斗争,构建和谐明天”等字样的购物袋、小扇子,告诫人们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