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籍运动员杨浩然赴里约奥运会为国出征

2016-07-20 17:20:06 来源:承德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云
7月18日,2016 年里约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名单正式公布,我省共有12位运动员、两位教练员榜上有名。承德籍射击运动员杨浩然名列其中,将参加男子10米气步枪比赛。

    7月18日,2016 年里约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名单正式公布,我省共有12位运动员、两位教练员榜上有名。承德籍射击运动员杨浩然名列其中,将参加男子10米气步枪比赛。

    杨浩然出生于1996年2 月,年仅20 岁就已获得11 个国际大赛冠军,曾先后赢得世锦赛、全运会、亚运会以及世界杯总决赛的冠军。2016年3月3日,在泰国曼谷举行的2016 年射击世界杯曼谷站男子10 米气步枪的比赛中,杨浩然以209.8 环的总成绩夺得冠军,并再次打破该项目的世界青年决赛记录。在今年3 月的中国射击队奥运选拔赛中,杨浩然以总积分191 分名列积分榜第一位,顺利获得里约奥运会“门票”,与四川选手曹逸飞一起出战男子10 米气步枪。

    里约奥运会是杨浩然第一次参加奥运会,省体育局副局长何文革在介绍河北运动员备战情况时表示,参加射击比赛的两位优秀运动员,一个是三战奥运的老将庞伟,曾经夺冠如今仍然保持着非常好的状态,一个是正在升起的新星杨浩然,对奥运充满渴望,他们都有望创造好的成绩。(记者关秋实)

相关新闻

里约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成立 河北12健儿出征里约

2016-07-20 09:14:41

里约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在北京成立,河北的12名体育健儿将随团出征里约,参加5个大项的比赛。

刘云山会见参加第三十一届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

2016-07-18 19:19:21

受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委托,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18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即将出征第三十一届奥运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

宁泽涛确定参加里约奥运会 谈“解禁”始终三缄其口

2016-07-18 19:17:58

“小鲜肉”宁泽涛可以去里约了!18日的中国奥运代表团成立仪式上,这位备受关注的游泳名将如愿现身,从而打消了外界对其无缘里约奥运会的担忧。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