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坍塌抢修 奋力抢险恢复通行

2016-07-22 10:58:04 来源:承德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云
7月20日到21日,承德市部分地区普降大到暴雨。承德市公路部分路段出现塌方,路段断交。灾害发生后,市交通局积极组织人员进行抢险工作,出动人员615人次、车辆机械163台次进行清理工作。全市国省干线公路于7月21日下午17时经抢修全部恢复通行。

承秦出海路(S251线)塌方路段抢修现场。(记者李树春 通讯员牟泉 摄)

    7月20日到21日,承德市部分地区普降大到暴雨,宽城、兴隆个别乡镇降水量超过100毫米。承德市公路部分路段出现塌方,路段断交。灾害发生后,市交通局积极组织人员进行抢险工作,出动人员615人次、车辆机械163台次及时进行清理工作。全市国省干线公路于7月21日下午17时经抢修全部恢复通行。

相关新闻

【关注强降雨】石家庄:尽最大努力保证市民生活用水

2016-07-22 09:05:09

从石家庄供水公司获悉,受7月19日强降雨影响,岗南、黄壁庄水库上游河道行洪,两个水库入库泥沙量骤增。岗黄两个水库是石家庄市主城区的主要饮用水源,水库泥沙的骤增,严重影响了水厂正常供水。

强降雨中要注意:雷雨天防触电 切记这些安全知识

2016-07-21 19:29:33

    随着强降雨的来袭,一些地方出现触电伤亡事故。多雨潮湿季节,电气设备绝缘性能下降,人体的电阻相对降低,在路上行走时不要靠近电力设备。当室外积水浸入室内时,为防止电器设备进水后漏电,应及时断开电源总开关。
    如果要开车出行,司机应注意以下事项:尽量跟随前车路线,防止遇到缺失井盖的水井等不明危险

石家庄强降雨中的感人瞬间:交警变“浇警” 城管冒雨抢修

2016-07-21 18:37:07

连日来,河北省多地出现强降雨,本次强降雨期间,交警、消防、城管等多部门积极应对强降雨。

铁路唐山站启动应急预案应对强降雨保旅客出行安全

2016-07-21 15:55:23

面对强降雨天气,铁路唐山站迅速启动“风雪雨雾天气应急预案”,该站党员干部职工以雨为令,做到知情知变,第一时间赶赴车站支援,休班党员干部职工组成抢险应急队随时待命,确保来往旅客出行安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