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县三人冒雨抬井盖 市民纷纷点赞

2016-07-24 09:54:36 来源:承德晚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昨晚8点多,一人冒雨指挥着过往车辆,示意前方有危险,车停后,又过来两位爱心人士,随后三人一起合力把被雨水冲走的井盖放回原位。”7 月21日,一位网友在网上晒出一组照片,记录了在大雨中承德县北环铁道桥下发生的感人一幕。

本报讯(记者张光明)“昨晚8点多,一人冒雨指挥着过往车辆,示意前方有危险,车停后,又过来两位爱心人士,随后三人一起合力把被雨水冲走的井盖放回原位。”7 月21日,一位网友在网上晒出一组照片,记录了在大雨中承德县北环铁道桥下发生的感人一幕。

据该网友介绍,当晚,他去杨树林办事,开车路过北环铁道桥下时,发现在车正前方有一个身穿黑色半袖的年轻男子站在马路中间不断向其招手,示意靠边慢行。

“我到达该黑衣男子身边时才发现,原来是洪水把马路中间的井盖子冲走了,这位爱心市民正在冒雨指挥,避免了危险事故的发生。”该网友说,当时过往车辆很多,正好又过来两位爱心市民,三人合力将井盖搬起放回原处,然后悄然而去。

“向你致敬、向你学习!”网友“第一次领悟人生”说。“还是好人多、好人一生平安!”网友“梦、依然很美”说。“真棒!”……照片发出后,网友们纷纷留言,称黑衣哥不顾自身安危,把过往车辆拦了下来,大家被“黑衣哥”和另外两人的暖心善举感动了,纷纷为他们点赞。

相关新闻

承德市油价又回“五元时代”

2016-07-24 09:50:27

“太好了,油价下调了,加一箱油能省五六元钱!”7月22日上午,市民杜先生在加油站为爱车加油时发现,我市成品油价格已经下调。

承德公共资源交易市场实现办公“一站式”

2016-07-23 13:25:58

为进一步规范招投标交易行为,确保公共资源交易项目顺利开评标,坚决防止围标、串标、挂靠、人为操纵评标结果等现象发生。市政务服务中心充分准备,制定完善各项规章制度;科学布局交易服务区、信息发布区、监督管理区、休息区及开标区、评标区。对专用通道、 门禁系统周密部署,技术保障,确保开评标活动顺畅、有序、公平、公正进行。

承德召开市委十三届159次常委(扩大)会议

2016-07-22 10:48:52

7月21日,市委书记周仲明主持召开市委十三届159次常委(扩大)会议。会议听取了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存在问题及下半年思路和打算的汇报,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学习传达了省政协主席付志方到承德市督办省政协1号提案情况,研究承德市贯彻落实意见。

承德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综合试点工作启动

2016-07-22 10:39:59

7月19日,承德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综合试点启动仪式在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棋盘山镇二十九号村举行,标志着承德市全国农业普查综合试点工作全面启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