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加大技改投入壮大企业实力

2016-07-25 15:42:16 来源:承德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云
为促进经济增长,承德市加快推动传统产业技术改造升级。

    为促进经济增长,承德市加快推动传统产业技术改造升级。河北北塑管业有限公司投入千万资金将老旧的生产线更换为全自动控制生产线,结合最先进的生产工艺,将原本生产能力有限的小厂发展成年生产能力过万吨企业。(记者李国强 通讯员刘颖

相关新闻

河北发布2016年第一批工业重点技改项目
总投资超二千六百亿元

2016-07-22 16:57:02

近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2016年我省第一批工业企业重点技术改造项目,共计710项,总投资2634.2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2325.8亿元,拟申请银行贷款812.4亿元。

香河:技改升级成了企业的“香馍馍”

2016-07-14 21:03:15

今年上半年,香河县环保产业园区不断创新服务模式,针对企业发展中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及时沟通协调,提供了有针对性的“套餐”服务,力推企业换挡升级。

省技改资金将设“机器换人”专项

2016-07-14 09:43:57

近日,从省工信厅获悉,我省技改资金中将设立“机器换人”专项,大力开展“智能制造+机器人”试点示范,围绕市场急需领域实施机器换人,引导全省企业加大工业机器人应用力度。

《河北工业技改引导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暂行办法》出台

2016-07-14 08:39:06

引导基金主要支持省内传统产业向中高端迈进,实现高端化、链条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对于收益管理,在市场化运作框架下,给予其他社会出资人适当让利。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