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福才就做好全市政协宣传工作提出要求

2016-07-29 10:26:59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7月26日,张家口市召开政协宣传工作座谈会。会议传达了省政协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和市政协主席韩福才对做好全市政协宣传工作的重要批示,印发了《政协承德市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政协宣传工作的通知》,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王学出席会议并就做好全市政协宣传工作做出安排。

    7月26日,张家口市召开政协宣传工作座谈会。会议传达了省政协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和市政协主席韩福才对做好全市政协宣传工作的重要批示,印发了《政协承德市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政协宣传工作的通知》,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王学出席会议并就做好全市政协宣传工作做出安排。

    韩福才在批示中指出,政协宣传工作是党的宣传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提升政协履职能力和社会影响力,传播政协声音,展示政协形象,凝聚改革发展正能量,意义重大。希望各级政协组织、各参加单位高度重视,聚焦承德发展,紧扣党政关注,贴近民生民计,围绕政协履职实践,深度发掘工作亮点,综合运用各种新闻媒介,积极推出内容翔实、 思想厚重、具有政协特色的优秀作品,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政协履职成效,为推进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建设“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做好政协宣传工作的重要性。深刻领会市委书记周仲明在市委政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市政协主席韩福才对做好全市政协宣传工作的批示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政协宣传工作的责任感。二是要切实加强和改进政协宣传工作。丰富和深化宣传内容,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把握方向和基调,坚持服务发展、服务民生,充分反映和体现政协履职成效,注重对政协知识的宣传,以及工作经验和做法的总结提升,积极拓展政协宣传方式。三是要完善和创新宣传工作机制。一方面要发挥好信息通讯员的主体作用,为他们参加政协各项履职活动、挖掘新闻线索等方面,多提供支持和保障;另一方面,要发挥政协委员队伍中宣传意识比较强、热情高、有一定写作能力委员的作用,并与反映社情民意结合起来,不断扩大政协新闻宣传的触角。四是要坚持实事求是。懂规矩、守纪律,把握好政协宣传导向。各县区政协、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市政协各委办,要认真研究和改进本地、本单位的政协宣传工作,拿出真招实举,切实把这项工作抓上去,抓出成效。

    各县区政协分管宣传工作的副主席、秘书长;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驻会副主委(副主席);市政协各委办、市级新闻媒体负责人、部分骨干通讯员参加会议。与会人员充分交流了政协宣传工作的经验做法并就做好张家口市政协宣传工作提出了建议。(记者赵辉 通讯员甘明峰)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政协召开十一届四十次主席会议

2016-07-21 10:33:39

7月20日,市政协召开十一届四十次主席会议,专题视察坝上高效节水工程建设情况。市政协常务副主席袁秀平,副主席韩立友、祁万利、何兰、张辉、王忠富、褚国儒、王世光、李品军,秘书长甄桂星出席会议。

张家口市政协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正式启动

2016-04-26 09:15:19

4月25日,张家口市政协机关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正式启动专题学习教育。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树森出席动员会并讲话。

张家口市政协举行2016年1号提案新闻发布会

2016-04-20 11:19:34

4月19日,张家口市政协举行2016年1号提案新闻发布会。市政协副主席王忠富出席会议并讲话,1号提案提出单位和提案承办单位的负责同志及省市新闻单位记者参加发布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