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水经济 高山滑水旅游富民

2016-08-12 10:54:28 来源:承德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云
兴隆县大杖子乡充分利用滦河、柳河、车河交汇处水资源丰富的优势,做足水文章,发展水经济,建设了车河口水上乐园、柳河湾高山滑水项目,吸引八方的客人游玩,当地农民就地打工,不误农活又增加了收入。

    兴隆县大杖子乡充分利用滦河、柳河、车河交汇处水资源丰富的优势,做足水文章,发展水经济,建设了车河口水上乐园、柳河湾高山滑水项目,吸引八方的客人游玩,当地农民就地打工,不误农活又增加了收入。图为柳河湾的高山滑水。(记者李树春 通讯员司马子堔 摄)

相关新闻

兴隆县“龙赢小屋”清新秀美鸟鸣

2016-07-31 09:28:56

兴隆县挂兰峪镇积极探索经济转型新思路,依托优势资源,在驻村工作组的帮扶下,经过镇村共同努力,昔日贫穷落后的小山村,摇身变成整洁美丽的新农村。

兴隆打造环首都休闲养生微中心

2016-07-25 09:02:20

日前,兴隆县举办第二届百佳深呼吸小城旅游文化节,这是该县打造环首都休闲养生微中心的举措之一。

兴隆县新兴产业成为发展新优势

2016-07-19 08:54:29

兴隆县大力发展现代农业、高端新兴产业,不断优化产业结构,新兴产业正在成为全县经济发展的生力军。加快发展现代农业。该县在完成兴隆山楂地理标志产品认证后,积极申报山楂农业文化遗产,进一步树立兴隆山楂品牌。

第二届百佳深呼吸小城旅游文化节在兴隆举办

2016-07-10 08:55:03

百佳深呼吸小城由中国国土经济学会主持调研评价,是一个持续性、动态性研究评价课题与共建活动,自2014年至今已经评选了三届。兴隆县已连续三届入选。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