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与承德银行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6-08-12 11:14:25 来源:承德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热河山青,港城海阔,山海交融。8月11日,秦皇岛市人民政府与承德银行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暨承德银行秦皇岛分行开业揭牌仪式在秦皇岛市举行。

    热河山青,港城海阔,山海交融。8月11日,秦皇岛市人民政府与承德银行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暨承德银行秦皇岛分行开业揭牌仪式在秦皇岛市举行。

    秦皇岛市副市长陈峰、承德市副市长丁伟出席活动并共同为承德银行秦皇岛分行揭牌。

    丁伟在致辞时指出,承德与秦皇岛两市同为河北省东北部的两个重要城市,同处环京津环渤海地区。两市山水相连,具有人缘、地缘、经济缘、发展缘等方面的紧密联系,优势互补、合作的空间和潜力巨大。特别是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实施和环渤海经济圈的迅速崛起,使两市交融与互动会更多,发展机遇会更大。承德银行秦皇岛分行的入驻开业,将成为促进承秦两市战略合作的重要金融桥梁。希望承德银行秦皇岛分行不辜负秦皇岛市委、市政府的殷切希望和广大市民、各界朋友的支持与厚爱,努力为秦皇岛繁荣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承德银行自2002 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服务区域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居民百姓”的市场定位,经营业绩不断攀升,综合竞争力日益增强。截至目前,全行分支机构68 家,控股一家村镇银行;资产总额740 亿元,存款总额600 亿元。2015 年,该行荣获“全国资产规模1500 亿元以下商业银行稳健发展能力排名第一位”殊荣。承德银行秦皇岛分行开业,标志着承德银行在加快转型发展,深化机制建设,持续提升跨区域经营能力的征途中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记者关鹏玉 通讯员李剑)

相关新闻

乐亭县与京东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图)

2016-08-11 21:26:05

京东集团京东服务中心、京东帮服务站、母婴展示站将入驻乐亭农村综合服务中心。

市政府与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6-08-11 10:07:52

    8月10日上午,保定市政府与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党委书记宋显珠出席活动,市委书记聂瑞平到驻地看望与会嘉宾,市长马誉峰会见。

秦皇岛与北控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6-08-08 09:43:09

目前集团总资产超过2000亿元,年销售收入5000亿元,集团在中国企业500强中,位居城市综合管理第一名。

唐山市人民医院与滦县两家医院签署区域战略合作协议

2016-08-05 20:36:56

8月1日上午,在滦县医院大礼堂,唐山市人民医院与滦县人民医院、滦县中医医院正式签署合作协议,这标志着唐山市人民医院医疗集团区域战略合作项目正式启动。

热门推荐